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太原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与技术学院同学赴千锋教育实习

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与技术学院同学赴千锋教育实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09-23 17:15:00

  为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2019年千锋教育与太原科技大学以共同培养优质IT人才为目标达成如下合作:双方将针对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研究和具体工程项目研发等展开深度合作;千锋教育成为太原科技大学的实训基地之一,将承担起对太原科技大学毕业生开展实训的工作。

  9月8日至20日,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的52名同学来到千锋教育北科校区参加了物联网实训课程。此次实训活动为太原科技大学的实习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了实习生的项目实操能力,加深了他们对企业人才需求的关注和了解,为高校应用型、综合型的人才提供了项目实战与企业参观机会,辅助解决了高校教学与企业具体岗位需求脱节等问题,为学生的就业实习与职场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

图片1

  (太原科技大学实习生赴千锋教育参加物联网实训课程 )

  千锋教育精彩充实的实训安排 令实习生收获满满

  为期两周的实训,千锋教育各部门老师为实习生安排了实战项目、爬长城、欢度中秋、求职节目录制及高新企业参观等精彩活动。实习期间喜迎中秋,美味月饼、精美小礼品、幸运大转盘活动让远离家乡的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千锋大家庭的温暖。实习生们通过参与求职节目《求职高手》的现场录制,现场观摩求职者与面试企业的互动,让他们直接面对求职过程,熟悉了真实面试环节,为毕业后的求职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拥有深厚行业积累和领先技术实力的软通动力,是很多高校毕业生都渴望加入的企业,实习期间参观软通动力让实习生们异常兴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习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在创新体验中心体验了大数据时代智慧城市的独特魅力。

图片2

  (千锋老师带领太原科技大学实习生参观高新企业软通动力)

  千锋讲师为学员点亮一盏灯 照亮学员前行的路

  实习期间,千锋老师为实习生提供真实的项目环境,带领他们实践了智能音箱、智能门禁、学生管理系统等项目,帮助他们了解并参与有深度的企业级应用项目,进而提升综合素质,促进高质量就业。千锋讲师严格对待每一节课,且站在每一位实习生角度制定教学方法,让实习生们既学到了硬核技术,也感受到了千锋讲师的用心。

  目前,千锋教育拥有300余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讲师,他们课前认真备课,钻研教学方法,结合多年一线企业研发经验,不断地提升授课水平和讲课艺术,使学生及时了解各学科发展现状,提升了学生的IT职业技术能力。 并且,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科研经验和较丰富的人生经历,千锋的讲师针对学员在面对前途与学业时心态浮躁、不知所措等问题,积极与其开展交流和帮扶,不仅是学员的良师,更是益友,为莘莘学子照亮了前行之路。

图片3

  (千锋讲师为太原科技大学实习生授课,实习生认真听讲中)

  千锋教育深化产教融合 为高校学子打造优质就业平台

  九年来,千锋教育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借助公司自身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就业实训等方面的资源积累与人才培养经验,联合有志于IT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高校,共同制定并推进了适应现阶段社会发展的IT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的改革创新。

  从创立之初至今,千锋面授课程包含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全链路UI/UE设计等十余门学科。为了将更优质的教学资源惠及更多学子,方便学员就地入学,千锋教育如今在全国18个城市成了22个校区。其中,千锋太原校区常年开设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两门课程,最近一期Java课程将在今年11月份开班,欢迎更多太原科技大学的高校毕业生就近前来学习。

  此次实习活动,不仅深化了太原科技大学与千锋教育产学研合作,也为实习生提供了提高自身实践技能的平台,促进了双方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未来,双方将在产学研基地建设、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培养出应用型复合型IT人才、促进IT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联合太原科技大学展开实训 校企合作共育英才

2020-09-29

千锋企业双选会第三十七季成功举办 “千”里寻马 “锋”拥而来

2019-01-04

千锋教育与阿里钉钉达成战略合作 探研企业级开发新模式

2018-09-30

最新文章NEW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教育第38季名企双选会圆满收官

2019-03-01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名企双选会第38季即将开启

2019-02-20

筑梦前行 千锋教育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

2019-01-15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