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太原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盛年不重来 就业凭实力 千锋软件测试学员用友实训圆满结束

盛年不重来 就业凭实力 千锋软件测试学员用友实训圆满结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6-04 16:24:00

  时间的流逝总是无影无踪,能够把握住时间,做时间的主人往往决定着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回看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在用友集团为期9天的实训,我们不难发现每一个学员都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进步与成长。

图片1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在用友集团实训

  陶渊明曾说:“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或许正是因为时间的有限与短暂,让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倍加珍惜此次在用友集团的实训机会,用友集团负责人对千锋学员的高度评价则是给大家最好的肯定。

图片2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正在听取用友负责人介绍项目

  此次实训的项目为“用友U8+”,由于“用友U8+”涵盖众多领域,包含多个模块,想要在9天的实训中,把全部内容吃透定是无稽之谈,为了让学员顺利实现职场“登峰”的目标,因此此次实训将主要精力放在了“U8+”的采购管理与总账模块。

图片3

  正在认真实训的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

  其实,实训提高的不仅仅是学员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学员在面对项目时,综合素质的提升。就像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刘学员所述:“首先,通过在用友集团的实训,锻炼的是自己做项目的潜力,提高的是独立思考能力以及激发自我动手操作的潜力;其次,在测试的过程中,不仅复习了以前学习过的理论知识,还掌握了一些应用知识的技巧等;再者,通过实训中的项目作业,也使自己更加有团队精神。”

图片4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正在进行项目讨论

  当然在软件测试过程中,有许多值得赞许的话题,其中千锋学员所表现出来的一丝不苟精神,就留给了用友集团负责人深刻记忆,并让工作一线的大牛发现了千锋软件测试学员的潜质。与此同时,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表示:“良好的工作环境,项目大牛的耐心指导,以及软件测试的魅力数值等,让自己感受到了软件测试的未来、希望与力量。同时,从实践中能够充分发现自己技术的不足,从项目中高效的寻找解决途径,也是对自己在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习的检测与巩固。”

图片5

  正在进行项目讨论的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2018年6月1日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在用友集团为期9天的实训,在学员的努力中正式画上了圆满句号。正所谓人生短短数十秋,想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成功,登上人生的顶峰,谈何容易?

图片6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在用友参加实训

  也就是说千锋软件测试学员的实训虽然已圆满结束,但是想要高薪登顶就业,永远保持胜利的表情,则需要每一位学员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从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员工开始,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方向,并时刻保持谦卑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才能够在软件测试行业真正的从优秀走向卓越。

图片7

  千锋软件测试学员发现bug的截图

  在此,希望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能够把此次实训中的收获得以实用,也预祝千锋学员能够凭借实力收获一份令自己满意的高薪Offer!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联合太原科技大学展开实训 校企合作共育英才

2020-09-29

千锋企业双选会第三十七季成功举办 “千”里寻马 “锋”拥而来

2019-01-04

千锋教育与阿里钉钉达成战略合作 探研企业级开发新模式

2018-09-30

最新文章NEW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教育第38季名企双选会圆满收官

2019-03-01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名企双选会第38季即将开启

2019-02-20

筑梦前行 千锋教育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

2019-01-15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