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太原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巅峰对决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颁奖盛典在京圆满落幕

巅峰对决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颁奖盛典在京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5-29 13:39:00

  2018年1月31日,由千锋教育主办的2018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分享交流会暨颁奖盛典在中关村隆重举行。来自千锋多个学科的教学总监,以及智联招聘等企业的代表也出席了活动。

1

  高朋满座的大赛现场,不仅吸引了部分千锋院校的领导到场观摩,同时还请到了几位行业内的大咖,做了《从架构和发展看我们的选择》、《项目架构与团队协作》、《IT行业应届毕业生薪酬观察》等演讲。分别从前沿技术、IT人才需求、行业发展、企业技术需求、个人职业发展等方向做了探讨与干货分享。

2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分享交流会暨颁奖盛典现场

3

  千锋教学总监正在进行技术分享

  据悉,此次大赛历时6周,吸引了众多千锋学员的参与报名,从前端到后台包括UI、HTML5、PHP、Java、Python、Linux、testing共7大学科的学员参赛,也就是说此次大赛聚首了七大编程门派,可谓是“编程盛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60名千锋学员20个项目进入了决赛。

4

  高朋满座的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现场

5

  参赛技术代表正在进行项目展示

6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现场现场点评

  当日随着活动高潮的临近,大赛巅峰决战也一触即发,参赛选手汇聚一堂,并由技术代表进行了项目展示与项目介绍。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抽签完成项目小组组建,通过网上投票与现场打分的方式,从项目完整性、技术创新性、用户体验、商业价值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估,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创意奖、技术进步奖共5项大奖,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及项目奖奖金。

7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8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9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决赛现场还对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给予了表彰,并特别指出在大赛期间,参赛学员积极努力,在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始终陪在学员身边,随时帮助学员解决问题,六周的时间里从未休假,不仅在技术、团队协作等问题上指导学员,更是在生活上给予关怀,最终在规定时间内所有项目均成功上线,并取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纵观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大批学员的参与,同时许多未能参与大赛的学员也特意请假早早来到了决赛现场,他们均是为了学习项目经验而来,现场呈现爆满的情况。在对参赛学员与老师的现场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在全栈环境下参与项目,更好的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全栈环境下的协作,增强了的团队协作能力,实现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收获颇丰。”

10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在此,让我们祝贺千锋学员获奖的同时,也让我们恭喜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举办的圆满成功!其实,大赛的成功举办,可以说给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大赛作为教学的有利补充,将会常态化定期举行。

  千锋教育也将继续本着对学员对企业负责的原则,坚持通过IT技术培训、公开课、大赛等形式,帮助更多的IT技术爱好者实现技术上的进步,并继续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培养更多的优秀IT的人才,为解决大学生就业、企业的人才需求、降低企业的用人成本做出积极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联合太原科技大学展开实训 校企合作共育英才

2020-09-29

千锋企业双选会第三十七季成功举办 “千”里寻马 “锋”拥而来

2019-01-04

千锋教育与阿里钉钉达成战略合作 探研企业级开发新模式

2018-09-30

最新文章NEW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教育第38季名企双选会圆满收官

2019-03-01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名企双选会第38季即将开启

2019-02-20

筑梦前行 千锋教育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

2019-01-15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