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太原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软件测试学员参加用友实训 零距离贴近企业 真实操控项目

千锋软件测试学员参加用友实训 零距离贴近企业 真实操控项目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5-29 10:08:00

  曾几何时,你是否也曾幻想过自己在500强公司上班忙碌着自己的小生活?看着偌大的公司,上班人的匆匆忙忙,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在开学典礼之时,就曾畅想或许下过这样的愿望:希望自己通过培训收获一身的专业技术进入到知名企业,过上让人羡慕的朝九晚五生活,无论是畅游于互联网行业,还是行走于社会江湖,都有一技之长让自己洋溢起自信的笑容。

1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在用友集团开启为期9天的项目实训

  时光的匆匆,除了会留下我们的成长印记之外,还会让我们展望充满希望的未来。正如从2018年5月23日起,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在用友集团开启为期9天(2018年5月23日-26日,5月28日-6月1日)的项目实训。

2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正在进行用友项目实训

  此次在用友集团实训的项目为“用友U8+”。所谓的“用友U8+”,是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了十二大互联网应用模式,包括营销服务一体化、电子商务、供应链协同、设计制造一体化、精益生产、精细管控、人力资源、办公协同、移动应用、大数据分析、社交化协同和云服务,成长型企业可以按照不同的管理需求,选择合适的模式。

  由于“用友U8+”涵盖众多领域,包含多个模块,想要在为期9天的实训中,全部透彻完成无疑是个无解之题,为了让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更直接的接触到项目核心,切身体验软件测试的环节,此次实训将主要精力集中在“U8+”的采购管理和总账模块。

3

  正在认真实训的千锋软件测试学员

  众所周知,总账是财务最核心的内容,采购管理是供应链模块中的一个重要产品。所以此次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在用友集团的实训,无疑是一场真实项目演练的挑战,同时也是千锋学员为自己实际操作业务工作经验的积累。

4

  正在认真实训的千锋软件测试学员

  虽然实训才刚刚开始,但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学员个个铆足了劲头,势必要征战一把。就像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1班王学员所说:“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不懂就得去弄明白,主动学习解决问题是职场的必须技能,这里就是一个磨炼场,希望在项目结束的时候自己有长足的进步。”

5

  千锋软件测试学正在认真研究讨论实训项目

  其实,此次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安排的“学习+企业实训”的联合培训方式,更多的是让千锋软件测试学员亲身体验企业现实工作环境,有利于快速提高学员的业务技能和工作经验。而千锋软件测试1801班学员能够切身的感受用友集团的企业文化,努力实现从学校到工作的跨越,也是理论到实践的统一集中展现。

  在此,让我们共同预祝千锋软件测试1801班学员实训圆满成功,同时希望每一位千锋学员能够珍惜此次用友集团的实训机会,把握住此次名企体验经验积累机遇,为自己未来的就业打下阶段性胜利的牢固基础!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联合太原科技大学展开实训 校企合作共育英才

2020-09-29

千锋企业双选会第三十七季成功举办 “千”里寻马 “锋”拥而来

2019-01-04

千锋教育与阿里钉钉达成战略合作 探研企业级开发新模式

2018-09-30

最新文章NEW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教育第38季名企双选会圆满收官

2019-03-01

闻“锋”而来万象纳新 千锋名企双选会第38季即将开启

2019-02-20

筑梦前行 千锋教育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

2019-01-15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