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太原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以Java为主的前瞻性项目 打造未来职场核心竞争力

以Java为主的前瞻性项目 打造未来职场核心竞争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06-05 09:48:00

  Java 的变化速度从未如此之快,如今,该语言的新版本每6个月就会发布一次。Java更新迭代的加快离不开一系列专注于提高其性能与添加新功能的协作性项目。在其发展道路中的以下三大前瞻性项目,将有助于确定 Java 的未来方向,对于其从业者来说,也是今后提升技能的重要参考。下面,千锋太原Java培训老师为你作相关内容阐述。

图片5

  1、Loom 项目

  尝试改进Java语言的并发处理方式,或者说是对计算机在不同指令集执行之间切换能力的探索,是甲骨文公司的项目。

  技术负责人 Ron Pressler向希望编写软件以处理并发任务的 Java 开发者们提出了两种都不够完美的选项:要么编写无法通过扩展处理大量并发任务的“简单同步阻塞代码”,要么编写可扩展但编写难度极高且调试过程复杂的异步代码。

  为了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Loom 项目引入了一种将任务拆分为线程的新方法——所谓线程,即是指计算机在运行指令时的最小可能执行单元。在这方面,Loom 引入了被称为 fibers 的新型轻量级用户线程。

  利用这些新的fibers,用户将能够扩展Java虚拟机(JVM)以支持定界延续(delimited continuations)机制,从而使得指令集的执行实现暂停以及恢复。对这些延续进行暂停与恢复的任务将由Java中的 ForkJoinPool 调度程序以异步模式处理。

  如上所述,fibers将使用与Java现有Thread类非常相似的API,这意味着Java开发人员的学习曲线应该不会太过陡峭。

  2、Amber项目

  Amber项目的目标,在于支持“更小、面向生产力的Java语言功能”的开发,从而加快将新功能添加至Java语言中的速度。

  这套方案非常适合自Java9以来,以更快速度持续发布的各Java新版本。目前,以下JDK增强提案(简称 JEP)正在进行当中,并隶属于Amber项目之内。

  此项提案将允许开发人员对需要定期调用的重要代码段进行性能优化。它允许开发人员将特定于JDK的方法指定为编译时内部化候选项,从而指示编译器对其性能进行优化。

  3、Valhalla 项目

  Valhalla 项目专注于支持“高级”JVM与语言功能的开发。允许JVM处理一种新的类型,即Value Types,这些新的不可变类型将拥有与int等基元类似的内存效率,但同时又与普通类一样能够保存一整套基元集合。

  其目标在于为JVM基础设施提供处理不可变与无引用对象的能力,从而实现使用非基元类型进行高效按值计算的目标。

  预知变化是为了更好的应对变化。千锋太原校区的Java课程紧跟国际项目前沿技术,不断进行课程升级。目前,Java课程加入大前端工程化项目实战,使用当前最火的前段框架vue.js,行业首次使用iview全套组件,且在企业级实战中贯穿问题思维训练,提升学员业务解决能力。不断对自己的职业技能升级,对于Java的从业者来说,才是未来职场的核心竞争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女孩子适合学it吗?适合哪些专业

2023-02-16

现在学it有前途吗?需不需要培训

2023-02-14

前端开发的未来发展如何?

2020-02-12

最新文章NEW

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有就业目标就好

2023-02-20

学前端要学多久?学完之后好就业吗

2023-02-16

太原it培训班大概需要多少钱?要培训多久

2023-02-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