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太原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HTML5技术应用广泛 参加培训班快速学习

HTML5技术应用广泛 参加培训班快速学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31 15:36:00

  HTML5是万维网的核心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5对于用户来说,提高了用户体验,加强了视觉感受。HTML5技术在移动端,能够让应用程序回归到网页,并对网页的功能进行扩展,用户不需要下载客户端或插件就能够观看视频、玩游戏,操作更加简单,用户体验更好。

  HTML5的视音频新技术解决了移动端苹果和安卓4.0+,对flash的支持问题。在视音频方面,性能表现比flash要更好。网页表现方面,HTML5中的CSS3特效样式、Canvas、webgl的介入,不仅加强了网页的视觉效果,甚至能够使用户在网页当中看到三维立体特效。

3

  对于开发者来说,HTML5技术跨平台,适配多终端。传统移动终端上的Native App,开发者的研发工作必须针对不同的操作系统进行,成本相对较高。Native App对于用户还存在着管理成本、存储成本以及性能消耗成本。而使用HTML/JavaScript/CSS语言所开发的应用只要一次开发就能进入所有浏览器进行分发。即使是走传统的App Store应用商店渠道,只需要再将底层用HTML5开发的应用“封装”为App,从时间和资金成本上讲远小于跨系统移植。

  对于搜索引擎来说,HTML5新增的标签,使搜索引擎更加容易抓取和索引网页,从而驱动网站获得更多的点击流量。

  HTML5作用:

  1、HTML5 中增加的一些有趣的新特性:新特性应该基于HTML、CSS、DOM 以及 JavaScript。

  2、对本地离线存储的更好的支持:减少对外部插件的需求(比如 Flash)

  3、新的特殊内容元素,比如 article、footer、header、nav、section

  4、用于绘画的 canvas 元素

  5、用于媒介回放的 video 和 audio 元素

  6、新的表单控件,比如 calendar、date、time、email、url、search

4

  千锋教育HTML5开发培训,致力于培养覆盖前端+后台+全栈开发的综合性人才,专业性强、课程创新、师资雄厚。课程涵盖JavaScript、HTML5、CSS3、Node.JS全栈开发等内容,让学员全方位技能,一手掌控。课程学习门槛低,适合小白迅速成长,学习曲线先快后慢,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进阶学习,巩固知识的基础上,稳步进步突破职业瓶颈。

  如果你想参加千锋太原HTML5开发培训班,那么就来报名吧。这里有专业老师带你,最多半年的时间让你完美蜕变。拿高薪不再是问题,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千锋还推出免费的HTML5视频教程,帮助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学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女孩子适合学it吗?适合哪些专业

2023-02-16

现在学it有前途吗?需不需要培训

2023-02-14

前端开发的未来发展如何?

2020-02-12

最新文章NEW

程序员需要什么条件?有就业目标就好

2023-02-20

学前端要学多久?学完之后好就业吗

2023-02-16

太原it培训班大概需要多少钱?要培训多久

2023-02-14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